搜尋此網誌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保溫飯壺那款好

因想要健康, 想飽肚加便宜,所以上班帶飯.

但又不想丁微波爐, 因不好吃也不健康.所以用保溫壺就最 fit


但試過好多品牌的保溫飯壺, 根本好小能保溫到午飯時還能熱, 通常只能溫溫地...........vv

但總算給我找到個, 希望能幫到正在尋找能保溫飯壺的人.


圖中就係我曾用過的各種品牌大小保溫飯壺,究竟那款好?




就是這款,不負所托 , 真能保到我要既 "熱飯".我就是要揭蓋時有煙呀,go go go 



沒錯,他是燜燒罐,但用作保溫飯壺超乎想像的好!

現時我晚上將米及菜洗淨,放入雪櫃,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全煲放飯煲開始煮飯,半小時完成,這半小時就梳洗,去洗手間,更衣等.
然後入罐,上班.

下午時飯是熱呼呼的,真箇健康便宜又方便,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